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

心璃だす!叫ㄒㄌ、心璃、緒凜之類的都可以。
---
▶文+繪。
▶這裡什麼都可能有。
▶P站│5304126
▶目前主要尤里/尤里受(勇尤/奧尤/J尤)

---
✉連絡│jylin123@gmail.com

鶴一期-本丸裡的長頸鹿尺

本丸的長頸鹿尺今天又排滿了人。

「換平野嘍!」

每個月的月底是栗田口家族量身高的日子,身為哥哥的一期一振總是悉心的幫每個弟弟量身高並記錄下來。

「平野又長高了,秋田也長高了不少呢!可能再過不久就要買新衣服了。」一期一邊翻到記錄平野身高的那頁一邊說著。

「鳴狐要量嗎?」

「鳴狐已經過了會長高的年齡啦。」鳴狐身邊的狐狸近侍答道。

「說的也是。」一期正笑著收起本子準備起身,鶴丸做完內番剛好經過,看見一期幫弟弟們量完身高,立刻衝上前去,在長頸鹿尺前面站的直直的。

「一期我也要量身高!幫我量!」

「是是。」一期耐著性子幫不知為何突然想量身高的鶴丸量身高:「177公分。」

「喔喔!和你一樣高了呢!」鶴丸故意用誇張的表情說著。

「鶴丸殿下本來就是177公分吧,完全沒有長高喔。不如說如果您長高了我反而會很驚訝。」

「欸~可是我想要獎勵。」鶴丸故意撲上去,摟住一期的頸脖,讓一期的臉瞬間漲紅:「鶴丸殿下請不要這樣,這種事情請晚上再做,不要在弟弟們面前……」

「一期是在邀約我晚上到你的房間去嗎?」鶴丸賊笑著在一期臉上小啄了一口。

一期發現中了圈套,又羞又氣的推開鶴丸:「在開玩笑前請先把沾著泥土的衣服換下來。」

「是是,今天晚上記得等我喔 。」鶴丸一邊說著,一蹦一跳的跑回房間換衣服。
今天又是鶴丸的大勝利。



---
小小後記一下:原本以為鶴丸比17高一公分結果是一樣高啊ry(把17記成和鶯丸一樣高OTZ)
緊急修改ㄌ一下(喂)
我原本想打個三公分差的三日鶴,結果變成鶴一的流氓鶴→_→
很廢的我(。

※PO主雜食不要噴我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